【夏蟲語冰・四月】世界之大,學海無涯
4221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4221,single-format-standar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select-child-theme-ver-1.0.0,select-theme-ver-3.1,popup-menu-slide-from-left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4.11.2.1,vc_responsive

【夏蟲語冰・四月】世界之大,學海無涯

【夏蟲語冰・四月】世界之大,學海無涯

踏入會長生涯的第四個月,對我來說本月最令我印像深刻的事情莫過於參加2019年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訪京團暨國情研習班 在這四日三夜的行程裏面,令我深深感受到青商文化, 雖然這四日三夜的行程加起來,也睡不到10小時,但是課題的吸引度,足以令我可以全神貫注,精神一振。 三個與香港息息相關的議題: 《憲法及基本法在港澳的實踐》; 《深化粵港澳合作,推進大灣區建設》; 《中美經濟博奕對國家發展及全球化的影響》 ,青年商會是一個培訓社會積極公民的組織,了解香港和國家的政治和經濟發展是非常重要的一環。 通過祖國事務組 的安排,我們拜訪了全國政協、生態環境部、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,參觀中鐵三局,參觀清華大學,中關村科技園區,更令我們大開眼界。 而在這行程當中最大的收穫,就是能讓我深深體會到,什麼是責任和決心。 眼看着一班夥伴們在沒有足夠睡眠的情況下仍然能夠攀越長城,腦海裡突然想到一句話,「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,卻只有克服不了的心境」。

 

四月重點

四月份月會

北京國情研習班之行

  四月份董事局會議籌款活動暨電影欣賞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