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讓你高飛會長的話・三月】 [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 驕傲嗎]
4610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4610,single-format-standar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select-child-theme-ver-1.0.0,select-theme-ver-3.1,popup-menu-slide-from-left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4.11.2.1,vc_responsive

【讓你高飛會長的話・三月】 [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 驕傲嗎]

【讓你高飛會長的話・三月】 [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 驕傲嗎]

疫情繼續肆虐的三月份,因應疫情惡化及政府呼籲,相信大部份人都選擇留在家中休養生息或在家中工作,減少大部份的聚會及社交接觸,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都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。
這段時間,更加多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時間,說穿了是「自言自語」,回憶起由踏出社會這10年間,所有片段所有回憶碎片。慶幸的是,我面對過去的10年,一步步走過來的路,雖然失敗比成功多了很多很多,但至少無悔。無悔是每一步其實都是受盡批評,受盡冷眼,但我依然選擇走我自己的道路。
在家中時間長,自然空閒的時間就比以往多,但這卻是一把雙刃劍,好的是令你充實自己,可以好好的計劃下一步。差的是令你變得懶惰,引發更嚴重的拖延症。希望大家在家中時,也不忘增值自己,更不要忘記自己想做的目標。趁在這亂世之中,尋回屬於自己的一碗熱湯。
今天的我,雖說不上是社會或世人所定義的「成功」,起碼我編織了一條屬於我自己獨一無二的道路,起碼……我戰勝了枷鎖,戰勝了自己。
你呢?
你忘掉理想 只能忙於生活嗎
別太遲 又十年後至想 快樂嗎